close

有孩子之後深深覺得親子餐廳太重要了,爸爸媽媽也很想好好的吃一頓早餐啊,台東的親子餐廳不多,所以固定去的大概都是差不多的餐廳,真高興台東了一家新的親子餐廳,第一次用餐的感覺真的非常好,所以只好啟用荒廢已久的部落格,把這間餐廳推薦給大家!

二樓後座是原先的愛上台東改裝而成的,原本騎樓的部分加蓋起來成為了一個孩子玩樂的空間,而且採光非常非常好,加上許多童趣的巧思,真的超棒喔!

首先是入口的地方,對於使用手機的人非常友善,點美式咖啡的人也可以無限續杯,不過味道蠻濃的我覺得好像也沒法喝很多杯會心臟病吧XD
 

相關資訊。

 

店裡面大部份的裝潢都是木做,所以加上一些色彩繽紛的布,視覺上覺得比較溫暖

 

採光很好噢也不會覺得很擁擠。

 

來看看一些店內的陳設吧!

 

也有賣一些手做雜貨,這些東西很少看到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飲水與餐具是自取的,玻璃水桶及杯子都非常別緻

 

兒童餐具竟然是環保可分解的材質,也很可愛喔

 

 

用餐的地方以及玩玩具的地方各擺放了一檯空氣清靜機,是不是很適合像我這種有強迫症的媽媽呢?

 

 

竟然,竟然,竟然有育嬰室啊啊啊啊,不是大心,根本就是感人喔,有尿布檯也有一個舒適的沙發,不管要換尿布或者有需要補乳的媽媽都很方便噢!

 

 

 

玩具區介紹:首先是酒精,太重要了太重要了太重要了!

 

 

家長跟小孩需要被教育喔,讓孩子可以更安心地玩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姊姊在裡面陪著FIF玩了很久,我真的很感動,很少有店員會願意在裡面陪小孩玩耍吧~~~

 

菜單,不過小小的建議是,希望可以多一些小小孩可以喝得健康飲品,冬天喝果汁太冷了,像我強迫症發作不太給小孩喝有咖啡因的飲料,真的沒有什麼其他的選擇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照片我真的很喜歡,有豐盛的感覺,不過這一家人我不認識~~~有侵犯肖像權的話我再拿下來噢

 

 

有一個畫面一直停留在我的腦子裡,一個小男孩拿著東西要交給店員(年輕老闆?),店員用非常親切的態度,可愛的表情跟小男孩說掰掰,再加上有願意陪孩子玩的店員,真心覺得這是一間非常喜歡孩子的餐廳,加上裡面一些設施都很適合我這種強迫症的媽媽,所以這一次的用餐印象真的非常非常好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