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了朋友的推薦,來到一個新的咖啡店,朋友說,手沖咖啡好喝。

循線找到了店家,原來是一個老房子,和老闆稍微聊一下,知道這是自己的家,稍作整理,就是一個可以賣咖啡的空間。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樣,找一家咖啡店,尋的是咖啡的氣味,而不是輝煌的裝飾。

 

先來看看店裡的一些裝潢小角落。店裡其實很小,非常意外地坐滿了客人,因為也沒有徵得其餘客人的同意,就不拍店裡的座位區了。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闆用的手沖壺,木質的手把有溫潤的感覺~


 

  

 

 

他們沒有菜單喔,菜單就在牆上,老闆很先進還用IPAD記錄客人的點單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老闆專心手沖的時候~~(咦,也沒有徵得老闆同意這樣可以嗎?)

 

 

 

我覺得一間咖啡店的拿鐵是必須品,就是基本功的意思啦,所以每到新地方我一定會點拿鐵。拿鐵的餘韻有點偏酸,我不知道他們用來做拿鐵的豆子是什麼,不過那種微酸的口感會讓我想到單品咖啡~~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單品,這次點的是肯亞,肯亞本來就是比較偏酸的豆子,但是不會覺得很難入口。

(照片方面,不管點什麼豆子~~顏色都是一樣的啦~~~)

  

 

因為大家都點鬆餅,我們於是也跟著點一份來吃~~綜合口味(蜂蜜 巧克力 焦糖 鮮奶油),

馬上切了一口之後,我的天啊也太~~~好吃了吧,麵皮脆脆,麵粉香香,鮮奶油也好好吃完全跟其他的不一樣,

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老闆自己打的,四塊馬上就吃完了!鬆餅大推!一定要點!

 

 

 

店的資訊就拍一張名片供大家參考囉,並且附上臉書連結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e.coffee?fref=ts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